悄悄对你们说噢~
今天是大日子呢,只可惜我人在subang,没得好跟老婆庆祝我们的4周年纪念~
对不起噢老婆~
接下来的日子我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好好的陪着你过这个大日子噢。
因为他只属于我们两个人~~嘻嘻~~
4年呀,它说长却不是很长,要说短也不至于太短啦~
我们还能度过多次这个大日子呢,10年又或者是20年~如果让我说的话应该是8年吧~
opps不好意思,不是8年而是∞年~看清楚咯是∞年(无限大)~~
我可以许个愿吗??不理,我一定要许~~
就希望我们一直酱甜甜蜜蜜的走下去啦^^

3 comments:

  1. i like tis!!!!
    happy anniversary!:p
    btw,where ur laopo de blog?
    i prefer gal de blog loooo:p

    enjoy every sweet sweet day:p

    ps:im so guai!!!po comment finally!

  1. Ace says:

    hehe~
    my lao po don have blog geh~
    thx for support~
    visit my blog always la~^^

  1. storyX says:

    hey, ying hao.. change ur comment setting as can post comment as anonymous.. now all need to sign in only can comment.. no wonder kah yee said cannot comment..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