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标题看起来很熟悉吧~

家好月圆正是一部剧名,还记得那时候我刚来到sunway,2008年过得第一个中秋节就有这套电视剧在播放着。
转眼间已经在这里两年多了,今天也是我在这儿过的第三个中秋节,依然是不能回到家人的身边所以这几个中秋都过得有点冷清。
正所谓人月两团圆,可是我却无法回家呢,虽然在市区打滚了这么久但我还是牵挂我的家乡~
希望未来的每一年我都能回到家去跟我的父母亲庆祝中秋节~

╭︻╮╭︻╮╭︻╮
【中】【秋】【节】
╰︼╯╰︼╯╰︼╯
╭︻╮╭︻╮
【快】【乐】
╰︼╯╰︼╯
♠нαρρч
мσσиcακє ƒєธτıٍvαι♠


1 comments:

  1. 88凸 says:

    同病相怜~我也是酱想的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