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又来咯,今天仍然是为了我的iPhone4 在筹谋。

今天的主要任务是解说一个一个我喜爱的iphone apps 和为什么我会爱上它。
不瞒大家的说,我最为喜爱的apps就是iPhone里头可以充当remote control(遥控器)的apps了。
这些功能可真厉害的不得了,它能操控你家里所有的灯饰噢~是不是很棒呢^^
尤其对我们这种懒惰人来说,它简直就万能嘛(万能遥控器)。一机在手灯光在握~
不需要徘徊去开关所有的灯,只要把iPhone拿出来便能掌握所有的灯光噢。
除了灯饰以外,音响系统,电视机和空调的温度也都行。这个apps叫







当然能充当remote control的apps不只这个而已,还有一个是为Mercedes-Benz所设的,那就是


这个功能可“犀利”了,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钥匙漏了在车里头,而车子又上锁了。它可以轻而易举的帮你解锁取出你的钥匙,这只是其中一个而已噢。它还可以随时随地(无论多远)为你上锁你的车子,这当然是为了安全起见嘛。如果说有一天你忘了车子停放在哪儿,它也是个好帮手因为它能track到你车子的位子噢。(赞)









写到这儿,相信大家也了解个中用处了吧,真的好想拥有一台iPhone4啊>.<(迷恋)


1 comments:

  1. 88凸 says:

    你也交功课啊
    哈哈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