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语说得好,无三不成理~
我这就要做第三个task啦,虽然看了几个人的blog,我都觉得自己赢的机会已经“冻过水”,可是我不会轻易放过这么好的机会(iPhone 4呢)。
放手一搏吧!!


今天的任务是讲解我喜欢Digi iPhone plan 的什么~
Digi一向来都推出不少经济的配套,我是从14岁开始就已经在用着Digi了,所以从中获取了不少的利益。这8年来,我还是那么享受Digi带给我的服务和好处。
我的朋友们都不知换了多少次的电讯台,唯独我一直喜欢着Digi。何况这次iPhone 4 这个配套比之前iPhone 3Gs的更为划算,目前我还是个学生所以选择的将会是最经济实惠的。我通话不多,只是跟父母还有情人偶尔会通下电话,会比较常sms所以呢那个RM58块的配套最适合我不过了~
在Digi的配套里头,最常看到的字眼就是FREE(免费),我最喜欢的字眼~哈哈哈(大笑)
我会得到FREE的通话时间,FREE的sms,FREE的mms也有,和最棒的FREE上网。
FREE上网wor,就是说没有wi-fi的地方我也上到网,只能用一个字形容



就算我把FREE的用完后,我仍然可享受最低的收费。我怀疑我自己能不能把FREE的用完,因为实在太多了~嘻嘻嘻(偷笑)




除此之外,在这个配套里头也拥有着FnF噢,它的存在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~
FnF能让你享有偏低的通话收费,信息和MMS收费。相信所有的Digi用户都超喜欢它的吧,所以FnF一直都存在^^
撇开FnF不说,这个配套还有最后一个优惠噢~
当当当当,就是:

你只要申请supplementary line给你的家人,你们之间将享有FREE(又是这个字,爱死了)通话时间,SMS和MMS。可以申请高达6个人也,我爸、我妈、我妹和我老婆。才四个而已,还有剩呢。

简单来说,这个plan带给我无“穷”无尽的优惠
(无穷=不会穷=省钱)

(无尽=用不完=上网)
若大家有任何疑问,请浏览DIGI










1 comments:

  1. 上网不会慢吗?
    可是签配套的话,不是要有信用卡吗?
    我没有
    身边的也没有
    伤心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