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所周知,时下的年轻人个个手里大致上都握着一台smart phone~

而在这么多的smart phone 里头,我最喜欢的就是iPhone 4。
除了它是apple的产品以外,它的外形也非常吸引我。
尤其是白色的那台深深的吸引着我,跟我的macbook是绝配啊!!
(支持apple的产品)

曾几何时,我一直在想iPhone4几时才会来到大马,也很想委托朋友在外国帮我买回来。
可是iPhone4 是用micro SIM card 的,所以要用也有点困难。
我没有放弃噢,我找到了解决的办法。(方法如下)

Traditional SIMs measure 15 x 25mm and have that angled corner. The new micro-SIM is officially 12 x 15mm. That’s effectively the size of just the normal SIM contact area.

1. Here’s a traditional SIM and its measurements, the only working area is the metal contacts.



2. This is the same SIM with the micro-SIM specifications overlaid. You can use this to trim yours down to size.


3. Cut your SIM down to size…

这样就能放进iPhone4里头用了。
现在机会来临了,我所用的电讯台Digi引入了iPhone4,我就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希望赢取iPhone4之余,也可以得到micro SIM card。我就不用大费周章去剪了我的SIM card了,嘻嘻^^
iPhone4可以方便我在有wifi的区域上网,随时随地检查我的email,多方便呀~
除此之外,可以让我享受我最爱的音乐和使用多功能的software来解闷,一句话@乐趣无穷。

今晚应该会睡得很甜,因为知道自己有机会赢的一台iPhone(言之过早),好开心噢~
这也要多谢Digi了,我用了这么多年,始终那么专一,该好好奖励我吧。
最后也在这里为nuffnang送上最大的敬意~(非常感谢)
“欲知详情,请点击nuffnang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