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则blog呢,是讲述11月28日那天的~

这一天我为了老婆去做了半天的“摄影师”(不称职的)
到底去拍什么呢,其实是一班小天使~
我所谓的那班小天使是一班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噢,他们来自smart reader kids~
这一天是他们的毕业典礼啦~



你们看,他们有各种各样的服饰诶因为他们有些跳马来舞,有些跳吴克群的将军令噢,甚至还有跳nobody的噢~超可爱的~^^


这是马来舞的



这班男生很有男子气概诶


跳nobody的妹妹们

我虽然忙了大半天,但是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喜欢天真无邪的孩子们
而且当天遇到个很投缘的弟弟噢


就是他啦

他母亲离开大礼堂后他就开始大哭,好像没人能让他安静呢。。
可是我抱了他,他就静了呢~(神奇)
之后他就一直跟着我,嘻嘻(好像我的儿子酱)




看看这对“小情侣”,可爱吗~~

这是里面年龄最小的一组噢~

他们真的是太可爱了,我很喜欢噢~
朋友们,你们觉得呢??

1 comments:

  1. J-Co says:

    可能他觉得你有父爱的感觉~ XD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