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^^

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刚摘下来的冬瓜噢~
它开花到结果用了大概一个月多的时间,其实我也很难相信它会长这么大~




看看这照片,我叫我妹把手放在冬瓜上面排的,让大家大概知道它的比率

它被摘下来不就被我老妈切去煮汤了,刚刚尝了尝那个汤,感觉还真不错~
在还没切的时候,我妈要求跟它拍了张照,很少看到我老妈要求入镜呢~


很大吧~=p

好啦,今天就到此为止~
明天再跟大家分享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