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到冬至,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啦,就是我们吃汤圆的日子~

去了外地读书两年多,今年刚好冬至是在家里过的~
感觉就很不一样嘛~
真想一直待在家里当个长不大的孩子~
可是人家说吃了汤圆又大一岁,所以父母也老一岁了~
我希望我能一直陪在他们身边,就好像我们从婴儿时期,父母就开始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到现在
我觉的吃了汤圆又大一岁的说法其实很荒唐,因为新年又大一岁、生日又大一岁、冬至也大一岁
那岂不是一年多了三岁(请原谅我对数目的斤斤计较因为是“职业病”)
话说回冬至,我家每年的汤圆都只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白、青和红~


这些汤圆一半以上是我搓的噢~
希望吃了我一家人永远都团团圆圆~
我还想show一下在朋友的照片里发现的汤圆照,是六彩汤圆呢~


这真的是色彩缤纷,想吃却怕怕,因为颜色有点夸张~哈哈^^
就说到这里咯~
我要写下一个post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