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昨天所承诺的

今天我又来update 咯
首先要跟大家说声圣诞快乐(好像有点迟)
为了明天和后天的搬家,今天我又回到了subang还有老婆和老妹同行
趁着有点空闲 ,今晚就去了sunway pyramid
里头大部份的装饰都以蓝色为主,所以我为此post命名蓝色圣诞
进到pyramid就肯定少不了花钱了,好在假期有优惠,买了没酱心疼
刚才跟老婆买了一套将近一样的有领衬衫,当是我送她圣诞礼物咯
嘻嘻,随后要归家之际,看见美丽的蓝色装饰
忍不住停下了脚步,和老婆拍了张照




好啦,话说回圣诞
每年的圣诞,每个人都有圣诞愿望
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圣诞老人的愿望是什么呢??
或许你们可以说圣诞老人是不存在的
但我想告诉你们,其实在芬兰有个圣诞老人村,是的的确确存在的
每年都会有游客到那边旅游,而且圣诞老人真的有在包装礼物
等待圣诞节的来临然后发放到世界各地噢~

最后再次祝大家圣诞快乐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