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“肥”来了

这一篇是讲述12月3日的故事,仍然是在我考试之前的
这一天呢,是我外婆生日,跟往年一样都是吃素的
纵使我有千万个不愿意(我讨厌吃素),但我仍然出席了
因为这毕竟是我外婆她的大寿,重点不在吃素
以前我时常找借口开溜,因为打死我,我都不想吃素
可是近年来我外婆她也比较虚弱了,一年前也大病了一场
病痛加上年迈,也不知能再过多少的生日(当然希望她能长命百岁)
所以我会陪她过她每一年的生日
其实说上来我外婆她子女也不少,总共12位所以子孙也自然更多咯
可以大家共聚一堂为她庆祝生日,可以看得出她非常的开心^^




我没在相片里头,因为我在拍照嘛~
而且有一般的子孙们也没入镜,毕竟年几比较大了,就不去跟“孩子们”挤咯
这蛋糕呢,也是我表妹亲手做的
我们来看一下蛋糕的近距离拍摄


蛋糕前排有八个大字
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
而中间那三个公仔就是 福、禄、寿


里头我最喜欢的就是“寿”这个公仔啦~(大家喜欢吗?)
最后我在这里祝我阿嬷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我就是我

My photo
I am a very ordinary guy who prefer music!

Pictures

Pictures

光阴似金

抒情小曲

聊天室


ShoutMix chat widget